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 上官 职业:教育年龄: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 我们总怀着希望,面对未知的绝望,直到我们能够微笑着失望.

EF英孚印象

2009-08-18 09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如今,好像没有哪些英语教育网站上看不到英孚教育的广告。华尔街也不少。都是英语培训机构。记得有一次在沃尔玛,填了个信息表,据说某某日会有个交流活动,而且填表就可以获赠一本书和一个光盘。这个活动不错。人家华尔街还进行电话邀约。我那时哪顾得上这个啊。心想免费得本书和光盘就知足了。谁知华尔街是需要本人去总部领书和光盘,我放弃。还以为直接邮到家呢。

    上周在网站上,偶尔做了个英孚的水平测试。10个蒙对了8个。但是又不知道到底自己哪两个做错了。所以试试填了些信息,上面保证填写信息之后会免费发送英语知识到我的邮箱。记得是周二上午填写的信息,下午他们的人就给我打电话确认。第一个是个女的,核实一下信息,问我是否有学习的打算,我说很感兴趣,其实我是想看看那里的环境怎么样。她告诉我周三和周五都有活动,欢迎我参加。过了一会又是个男的,还是核实信息,然后就是确定预约时间周五下午17:15。再过了一会,我的手机也接收到了预约短信(后来打开邮箱,邮箱里面也有)。

     预约个离家近的:北京西直门中心
     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西区嘉茂购物中心5层(地铁2/13号线西直门站A出口向西300米)

     到嘉茂很方便。先吃了晚饭。然后去嘉茂。当时时间尚早,在其他楼层还逛了逛,漂亮衣服不少,价格还可以。英孚就在嘉茂5 层的电梯口出。环境很优雅,里面大厅有很多台电脑,但很宽松。到了那,先要登记。很快就有个小伙子来接待我,应该就是那个负责咨询的了。人长的不咋好看。本以为会是个老外测试一下偶的水平嘞,原来是在电脑上做测试题。分三部分:语法,听力,阅读,各10小题,20分钟内完成。不过那小伙子又补充一句,30分钟也可以。估计是怕我做不完。说实话,那题不简单。我的听力水平比较低,耐着性子把10个小题蒙完了。电脑自动生成结果,有四个柱状图,前三个是各个部分的成绩,最后一个是综合成绩。表上并没显示分数,都是百分比。综合成绩是50%多,在中高水平。目的不同,做的太好也不行。

    然后那个小伙子,应该叫课程顾问,记录了一下我的成绩。把我带到一个隔间对话。先双手递上他的名片。问了问我的职业,是否上过培训班,想在哪方面提高。夸我做的还不错,将来有什么打算。还好,开始并不是我想象中的推销人员。我后来很直白地告诉他我来这是为了那一本书和盘(我都不记得还有这一条和华尔街相似,随口就说出来。)。我问了问他们的培训费用,太高了。一年要2-3万(人家都是纯外教),还是最低档次的。看我有些承受不了,这个顾问又补充说可以分期付款,也就是一个月1000多。我可没那闲钱。到了那天才知道(这里可以用not...until句型),英孚教育是全球性的,1965年就成立了。不过在我看来,还是新东方这个中国品牌实惠些。大概交谈了40多分钟,结束。我还要回家呢。整个过程应该还不错,但最后一分钟那个所谓的课程顾问,可能是鼻子痒,竟然挖鼻子,恶心。之前给别人留下的再好的印象也没用了。对了,最后给了我一般关于商务英语的小册子(回家看了,不错,赞一个,毕竟是免费的嘛)和一个光盘,外加个大大的宣传手册。

    昨天闲着没事,看了看邮箱,果真有英孚发来的英语课堂。不过我发现个问题,迷你测试中,即使你选对了答案,系统也会很礼貌的现实“哦,不对!您的回答不正确”。不信你可以把四个选项都选一次试试,绝对。我不能因为英孚教育费用高,就说它不好。但是这种不承认正确的行为实在不应该。既然承诺免费,就不应该误导。

   没想到一下子又写了这么多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